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31.2010

i love the life when we're together ♥

wuho0. im back finally.
have to update 2day. if not, my dear will kill me (:
because i form wednesday say want update say dou now = =
OMG ! is ppl also will kill me lorh =X
actually i got many thing want to say ! 
about lawatan , friend , tuition (:
haiz. many thing want to say. when only can finish the post ?
i dunno xD
ok. fine. forgive my broken english  = =
lets go to the topic.
i love the life when we 're together ! wrote for 5 muafakat =D
oh yeah ! XD * like the word = =

wednesday (:
i went to lawatan that day. follow school want.
is a nice trip actually. although got some boringgggg. 
but. is so funny at there XD
早上7点就到学校鸟。
因为老师说7点集合。屁股他
结果全部拖到7 点才到。
然后在下面草场等巴士来。 等等等。
等到8 点多酱才到。上车。找鸟最后的位子来坐。
不用3秒钟。我就敲到头鸟 = =
OMG ! = =
然后。那个uncle.他好像不会路酱= =
他转鸟这边。又到后退。转去那边
我的妈呀。真差劲= =
算鸟。然后老师就说:我们本来要去的那间满人了。所以去另外一间。
ok. fine ! ><
去到。听讲座会。 听鸟一下子而已。
 然后。他们就带我们去参观。
然后煮东西给我们看
我要吃这个!
那个厨师弄的。很好吃呢。
谁要弄给我吃?XD
然后他就叫我们全部人的气种2个人去弄。
哈哈。

他们的作品 XD
还是厨师的作到比较好吃
他们做的很咸
做完鸟。下楼去做其他的
听讲座会罕作那个食物是在楼上
另下楼前,来张合照XD
menu of the day XD
下楼去弄蛋糕。
蛋糕他们一早就弄好鸟的。
我们负责弄他上面那个cream (:
esther

  
                                                     epy

veevian

siok yien 


akmal

 弄完鸟这个.
去弄红萝卜。
那边的人弄的。很美呐
还有这个
很厉害呐他们 !
如果我也能几好。
结果某人,你把我的心情毁了!
算~
然后。吃东西。下回去拍照。
epy
her want kiss me ? =X
veevian 
esther
siok yien
rachel 
还有一张全部人的。
可是在syafiqah的相机里。
他没有上传 ><
之后回学校去。
和秀文2 条水从那边聊到回来学校。
整辆车在那边睡觉。
之有我们2条水的声音 XD
回到学校去。 飘去买水果吃 XD
然后。7-eleven 多人到。
回家去睡觉。我忘了晚上发生虾米事鸟= =
 
thursday
今天滚去学校。
某人又把我的心情变糟。
差点。就只是1点。我的眼泪掉了。
可是。被我拦下了。唉。
道德节。某人害我。
老师直接问我;我叫你叫他做,为什么你帮他做?= =
oh no ! 你很够力的咯。
算~ 飘去拍照 . moral folio de ~
乱来 XD * 我承认我很爱玩
数学。西北闲得说。
国语。Oh yeah !好。爱上这节。
那个老师。好玩到透顶 XD
 之后after 下课。放学之前那2节。
老师没来。==
飘去和我的dear聊天~
给我知道一些不该知道的东西 ==
算鸟。直接不爽 !
晚上大姐的朋友来弄电脑。 
我就进房间信息咯。
结果是。我哭了。
我知道我爱哭。 可是。眼泪却是我最好的伴侣!
我晚上睡不着。有谁知道。
我至少每个钟都惊醒一次!
拜托。
 
friday 
带着我那眼袋肿到不行的眼睛上学去。
在学校的心情从坏变好。
感谢大家。尤其是爸爸。(;
我很谢谢你每次都把握逗得那么快乐。 
oh yeah ! XD
之后国语节。几怕老师叫我出去做〉〈
结果是 爸爸出去做。哈哈哈
然后上课。老师讲故事
讲我们perimbun的衰事 = =
然后下课。北鼻们飘来我班吃寿司
北鼻做的。好吃(;
嗯。 再加油蛤=D
然后下课后。去seri meranti听讲座会。*英文的
还要是'小花'教。
读早上班的人都应该知道谁是小花吧? 
嗯。回家后,马上飘去睡了。
结果?我在床上翻来翻去。
我还是没有睡好!
==
起来上网。6点多才飞去补习。
丽婷。 傻婆她
死命弄我笑。
我简直直接在补习疯了。
全部讲我的脸红到。==
明明就没有 〉〈
丽婷还是死命弄我笑个不停!
噢麦葛!结果我们直接在那里疯了又疯。
全部人看着我们两个。==XD
之后飘回家去吃冻西。
上线找dear去 ! 
oh yeah ! (:

saturday 
oh yeah.
8++起来。
我当时以为才7++而已。
之后?
姐姐也跟着起来鸟。
飞去吃早餐。oh yeah. XD
然后。上线.
dear 上线鸟就找我。
而我。飞去econsave买东西。
花鸟1个钟头的时间==
回来鸟。找回dear.
可是。他不见鸟。去吃东西==XD

okkkk. i update finish xD
oh yeah. something no yet say !
 
你曾问我。为什么宁愿相信她们也不相信你
这封信息。把我的眼哭肿了。
你!曾问我,为什么讨厌你?
我没说。是不想友情结束
可是,原来。老早就已结束了
从你说出某些事之后,就应该结束了。
她说你和他们说;我们没有一个人爽你!
这句话,你说的很轻松?或许。
但!你可以干脆一点,去姓赖咯不如!
听说,只有我一个人不爽你哦?
我不明白。为什么连她们也一起拖下去!
你凭什么?噢给。我错?或许。
可是。我没有办法说,我原谅你。
对!没有办法。
可能,你觉得。这不算什么
我爱你。这句话。说的轻松的很。
谁曾在意过?
我在意!可惜。从你嘴巴说出来后。
这句话。在我生命里变得一点意义也没有。
谢谢你让我明白,原来友情也可以被爱情出卖!
谢谢你,让我看清楚你的面目。
还真要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现在,我在怎么可怜,也不需要你一点的关心。
我不需要!对。
镇的不需要你那虚伪的关心。
我,累了。
对吧。真的累了。
休息,是为了走更遥远的路。

now the time is 0207.
i still at here update my blog = =
ok fine. is the time for sleep now ! 
nitex everyone (:
miss eu all ! 

 眼泪掉过,代表该结束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