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22.2010

朋友,对你的定义是虾米?

朋友,在你心里算是什么?
真不明白。
我曾经当你是好朋友。
换来的却是那样的对待?
对!你有资格说一切。
我真不明白。你在假装什么?
我现在就告诉你,我很不爽你。
作朋友做到你那样,我真的很佩服 !
我没有资格说你什么。
但请把你的好意收起来哪。
我非常不需要的说!
别帮你认为对的事也认为对别人来说也是对的
虚伪的人,请滚出窝的世界
如果当初你不知道事情的真相,可能我也没那么火!
可是,你知道啊。
对你。不想再说什么。
今天在班很fish的说。
5 mua 懂就好。
某人。你很欠打。
看到鸟还要死命shhhh. dont say out ! XD
把你今天所看到的忘掉吧

huimi ; 他很可爱的说。爱死她鸟 XDD
他真的很dakyiii的说 (:

kee cheng ; 我爱上她鸟。她是妈咪,我是爸比 
 他很靓女蛤XDDD
也是爱她XD
还有这位
每天都弄我脸红
很不好的咯你XDD

她也是很可爱的说
(:

爱死你们鸟蛤 XDDDD

5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