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8.01.2010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

噢也。我飘来鸟。
最近姐姐都在看留下一站幸福‘
oh no ! xD
而我,最近死命在面子书发癫
这里是dear,那里也是dear.

今天的心情一团糟。
为虾米。我也不知道。
不够睡吧。昨天写完那个post之后。
我还是坐在电脑前面,把电脑关了。
和哥哥的女朋友聊天。
聊聊聊。 到3点多。
进到去。4 点多才睡。
今早, 9 点多飘起来= =
不累才怪。
哦也。哥哥,对不起。
今天又那样对你。
曾经我答应过,不会在那样的。
不会。):
镇的不会。可是?
只有说,没有做= =
我也很讨厌那样。真的。
对不起。原谅我的任性。
><

-skipppp =
爱上这首歌。
♥  我以为-品冠 

你曾说不想有天让知道
你对他有那么好
你说会懂
的失落
不是靠宽容就能够解脱
以为出现的时候刚好
你和他正说要分开
以为你己对他不再期待
不纵容他再给你伤害
以为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以为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
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以为终究你会慢慢明白
他的心已不在你身上
的关心你依然无动于衷 以为只是以为
以为的温柔能给你整个宇宙 以为能全力填满你感情的缺口
专心陪在你左右弥补他一切的错
也许
太过天真以为奇迹会发生
他让你红了眼眶你却还笑着原谅
原来你早就想好你要留在谁的身旁
以为够坚强却一天天的失望
少给
一点希望希望就不是奢望
他的歌词很有意思
嗯。 镇的。
哦。忘了。
某人啊某人。
知道你不会看我的部落。
可是,还是希望你快乐。
镇的。朋友。我们是!
镇的没有想到,会发生这种事。
别那样对自己。
你有资格选择你要的快乐(:
女人,这世界还有很多。xD
到街都是。再找吧。
嗯。要快乐蛤。
我的生日愿望-大家都要快乐。嗯。大家。所有认识我的人。我爱的人。噢也!
可是,我的生日还没有到勒!
还有很久的说。我的妈呀。
所以,要等到以后才许吗?
oh no ! 
我表。因为,我要他们先在都快乐 !
 
opps. 我又忘了,某些事。
我的dear! 对不起。
请原谅我。没有下次。
相信我好么?
我表失去你):
 
哦给。又是时间滚下去睡了。
 表太想我。
(:
送张照片先
* 别再为她流泪。
他不值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