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23.2010

原谅我。

我单身了。却没有人相信我 = =
喂,给点面子勒 XDDD
我单身很奇怪么?
真不明白。有些人好像被吓倒酱= =
我明明就单身了嘛 ><

噢给。
话说昨天。我班在国语节简直是玩癫了
老师跟着我们一起癫XD
一去到,听到不是很好的消息。
然后。排队。去食堂。我学校就是酱无聊= =
然后然后。上课。
国语节。很好玩的说。老师死命讲笑XD
我们负责笑 (:
我很喜欢这种日子。真的西北喜欢XD
然后。下课。 差点跌到 = =
自己踩到自己的裙子 〉<
很fish的说咯 = =
在然后。 回家。
睡觉。我真的西北beh tahan鸟。
我2天没有睡好觉鸟。
放过我呗= =
很累勒
之后。睡醒。头依然在痛
还是要去补习 = =
算。硬着头皮去。虽然真的很累= = 
之后。去sim家。再出来补习= =
1个人走出来。又很远一下。
我总于明白你的感受了 XDDD 

然后晚上。哥哥去载我。

还有一个他的朋友 (:
叫一声哥哥 XD
我是个有礼貌的小孩 XD
哈哈。


huimi !
我又写你勒! 
哈哈。感动没有 XD
hahaha XDDDDDDDDdd
dont gam dong dou cry har XDDD


我决定。回外婆家去XD
表想我

just a simple + stupid post :D

1 条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