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17.2010

有些人只是,代替品 ♥

有些人,只是替代品。永远不能代替你心中的她 ♥

对不起蛤。 我迟回来鸟。
噢给。故事。开始鸟=D

星期3 && 星期4
我完全记不起发生虾米事鸟
拍谢蛤。 原谅我的脑袋. =D

所以我就直接SKIP到星期5去拉蛤
星期4晚上上线疯。
我很爱那些日子 -X
之后。出去鸟。直到差不多要到2点鸟才回家
西北累的说。回来鸟就睡觉
第2天5点就起来鸟
睡不着~就出来客厅听歌按电话噜
之后要到时间鸟。准备读书去 
去到。1样像平时讲。去某班聊天
然后?叫我们去排队哦
噢给咯。怎知道。马来人念经
丢!念2个小时。凸。西北不爽的说。
我们就坐在食堂整整2个小时
算鸟。回到班。国语节。那个老师凶到妈都不认得。
为什么?因为我班死性不该。
结果。拜4那天弄哭了1个最好的历史老师==
他在教课。我们在讲话。结果。他哭着从我班走出去。
结果。昨天国语老师就讲
校长说 :只要我们班1个人表上课。直接1点。整班不用上 XD
噢给。我们整班被吊到没有话讲。
第1次。我们整班乖到静到连蚊子的声音都可以听到 XDDD
下课。在班。我家的yihan特地拿寿司给我吃。爱死你鸟

然后上课上课。等放学。
终于等到鸟。回家。睡觉。上线1下。
补习。补习之前。我上网检查那个当兵的。
怎懂。还是不能。
我就拿妈咪的电话去sms lorhhh.
之后。补完习回家。姐姐就说我没有中哦。
开心死鸟咯 XD
然后罕大姐,妈咪他们出去吃晚餐
回来就躺著做猪鸟
猪鸟1下。爬回起来上网==* 我迟总离不开电脑XDD
上上下。那个死2姐关掉我的internet.
我又很想睡觉鸟。所以就很索性的关电脑
做猪去  ♥

星期6
1样在家。褒戏=]]]
情越双白线。真的很好看3下。
褒到2点多3点酱。累鸟
睡觉去。4点多醒。再死回来上线。

今天。早餐罕爸比去吃。
西北久没有罕他吃早餐的说=]

下线做功课去  ♥


最后。送张照片给你们。让你们表太想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