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21.2010

谢谢你的温柔 ♥

其实。1个男人为1个女人做那么多事,证明他真的很爱吗?

为什么,有些女人 就是那样?
别把别人对你的好,当作是理所当然!
他,其实没必要为你那样。

噢给。我回来鸟。我懂你们很想我 XD
星期一。 
死起来读书。
开周会。老师一个一个把同样的事说了又说
说完了。又另外一个上来说
够力闲得说咯
说完鸟。还要我们继续坐在那边等他们开完会。
真的是只有我学校会做埋这种酱凸的事。

星期二
今天。无论我洗鸟多少次脸
我还是很想睡觉。凸!
在巴士睡觉。那个uncle
鸡他妈的。我真的很佩服他!
他驾车的技术,我真的是佩服到!
还要我们perimbun的自己走路上去
hey, uncle ! 你可别忘鸟窝们可是有可给钱的蛤
算鸟。在班。我很想睡觉
可是。学校的桌子不能睡得。
之从考试后,我从来没有在桌子睡觉鸟 = =

今天
有些人,说他傻好,笨也好
也只是可以说。
她很值的么?
不懂。或许他真的很爱她。
算鸟。1写都过去了。
表总回忆着过去,总得看清楚未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