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08.2010

weee. my class is WANTED class ?? !!

表惊讶为虾米会有新的post
actually , 是本妞愿意飘回来鸟
okkk. lets we go in to the topic.
my class bec0me wanted class ??! *happy lorhhh =X
y will say like that lerhhh
actually , is teacher tell us gerhh
2 teacher told us already.
but my class, wont change.
cox we're 5 muafakat. * 独一无二 =X

原谅我的烂英文
来来来, 我们正常回呗
话说昨天
1切本来 很正常的
正常到几点
我们还是依 然疯下去
依然无说不谈
怎知道 最后2节
某人的钱包不见掉鸟
她 就说是我班的人拿的
哭着来讲 他只要拿回他的ic.
结果 我问某某人 他就罕我说他懂是谁拿的
我就叫他讲给我听 他就说等下fb 跟你讲
我直接骂他 penipu =X
然后 我, ys 罕他*不方便说出名字,遂然他只是个马来人
就坐在后 面讲
最后,总于给我8到回来鸟
其 实,是谁。 大家心里有数咯
你懂我懂他懂
 到最后,我们都没有把谁踢爆的说
某人还很傻,叫我帮他
帅哥, 你有没有病哦
虽然说,放在我这里可能会没事
但不是100%没事好么? = =
噢给。 纪律老师来查书包
还以为检查完后 我们会过关
怎懂 他一进来 就说
semua X payah balik jika X mau beri dompet itu = =
we...
no nid back again= =
me & ys go say with the mou mou ren lorh.
讲他去罕他说去承认
他表。怕死被人打 。 再加上今天是家长日
噢给。酸。我们没有勉强她
因为其实后果怎样 。 大家也是心里有数
之后老师就叫我们回家。 除了马来人男生
变成怎样鸟。 我不懂。
我班虽烂。但至少还是有几只小猫是有心的
虽然变成WANTED CLASS 。但至少我们都是快乐的活下去
虽然有时会把老师气爆。但至少我们会向要去罕老师道歉
虽然只有说没有做。但至少我们会有那颗心
虽然每天都被老师骂,但我们都只会左耳进右耳出
因为那样。我们还是可以一起闹疯
我班是独一无二的。我保证 。大家会继续快乐下去

哦给。
今天? 家长日
我?连爸比都没说
当作没有这件事。是我的本领
还好没去
ys一拿回来就信息我说 在disiplin list 看到我的名 = =
虾米事哦???
我今年差不多每天都去报到了
结果?纪律名单还是大大个我的名???
算。话说昨晚。
本妞特地set 2.30am 的闹钟
为的就是看德国赢
结果 1 粒球都没有给我踢进
0-1。输到够力
eu make me dissapointed =X

噢给。今天到这里鸟
下线睡觉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