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7.27.2010

我爱你, 但, 那只是曾经 ♥

不要说我不甘寂寞,因为我已经寂寞了好久,不要说我用情不专,因为你从来不属于我。
不再留着你的短信不舍得删掉了。不再一遍一遍的回看我们的聊天记录了
不再眼巴巴的盯着手机期望你的电话了。不再上一整晚的MSN等你现身了
不再到处跟别人打听你的消息了
等待不苦,苦的是,没有希望的等待…


噢给。 我飞回来了。
choc, when only want update blog har eu ?
always lie me >< TT

*back XD
hmmm. 星期六。
罕我家的老哥回外婆家去
3.30就出门去。去他朋友的毕业典礼。
UCSI. 在那里傻待了几个小时= =
去到。先去找 parking .
多车到没有位子= =
找到了。就飘去old town lim teh & waiting his another come.
刚坐下吧鸟。他就抽烟抽烟。
只会抽烟。凸。之后他的好朋友来鸟。
还是在死命抽烟。西北讨厌的说。
之后忘了几点。才可以进去。
1 直捧着那多花,捧得我的手都累了><
5点多才滚回subang. 还是在抽烟
之后就出发去外婆家鸟。
去到。找东西吃。整天没吃了。 ==
吃popiah ><
自己做的 XDD . 依然那句。我喜欢自己做的食物。西北有feel (:
然后。在那里做功课。很乖勒? XD
之后10++酱。飘去大姨家。
有红酒喝。而我只能看,不能喝。因为哥哥在TT
妈咪打电话来。死命讲哥哥喝酒。
我就讲没有没有没有。
她就是死都表信==
我无话可说鸟。我直接炸哥哥。u're wanted ! XD
之后3舅他们就去买pizza hut罕一点宵夜回来。
5舅死命叫我吃。 我都不饿==
最后那个pizza谢谢哥哥帮我吃下去。
1点多就飞回外婆家鸟。
飘上去睡觉。哥哥死命怕我一个人睡会怕。==
哥哥,我又不是第一次在那里一个人睡。真是的。
他很罗嗦的说咯。死命说:你可以吗?怕的话去敲我的门阿。
死命重复着2句话。 哎哟。我懂你担心我。
也是1点多就飘上去睡了
第2天睡到10点多。在从10点多睡到1点多==
睡鸟1天。哈哈。爽啦喂。
起来鸟。吃冻西。看戏。
之后哥哥去走沙滩。叫我去。我直接炸他。我表晒黑!
之后舅舅叫我去喝茶。吃面包 ==
噢给咯。吃完鸟。飘去tesco = =
在飘回外婆家。啦啦啦。
小姨6点多才来。我都要回鸟。
和2姐玩疯了哈哈。


星期一 
飘起来读书。去到学校。在班睡觉。
没有周会。开心到飞==
在班上课。还是依然在给老师训话==
道德节。老师。你对我还真好噢?
竟然叫我叫某人做功课。
老师,你等叫我帮他做而已jek = =
算。帮他做。


星期2
今天西北厉害的咯。
早上5.30 起来鸟。
我打算去读书的。怎懂。
我梳好头发。什么都准备好了。
怎懂。进房间看信息from yong seng = =
写着。我没有去读
瓦老。我直接被冷到==
之后,我就去厨房罕妈咪说
咪,我表去读书蛤?
表去跟我讲座么?
早知道就早点说 ==
算。飘回进去睡觉。睡到10点多才起来。
起来鸟。直接飞到电脑面前。
我的心,迟总离不开电脑==
之后。拍照。po 鸟1张在fb (:
之后。某些人很坏哦。
他叫我去放正在恋爱
等他放学回来才放我的名。
原因,为鸟玩==
傻婆betul XD
噢给。我配合她。哈哈。
今天在家keep fb fb fb = =
XD.
某人生病了。照顾身体蛤。 (;

噢给,今天就那样。
拜。
送张昭片给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