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3.05.2011

x'(

本来的睡不着, 结果变成了 可能抱着眼泪入睡 ..
很好.. 多久 ?!! 多久 没有抱着眼泪入睡了 ?

喝醉了, 别来和我说话 谢谢 !! 
我很讨厌 和喝醉的 人 说话 ! 
我真的很讨厌 ! 
这是第2次了 ! 第2次 !!!!!
有必要麽 ? 有必要 把自己灌醉嘛 ?
我很想知道 , 什么原因 让你喝 成那样 ?

我很怕 ! 我很怕爸爸突然 醒来 ! 
万一 他突然醒来 怎么办 ?
我要怎么解释 ? 我不懂你在外头发生什么事 !! 我不懂 x'(
拜托, 你明知道我会很怕 . 为什么还要喝醉 ? T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