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3.20.2011

:‘)

晚安 :')
整天没吃过正餐 , 我就是那么固执 ! 
竟然你说 , 我只要再出去 就 死 ! good ! 以后 的晚餐 , 表来烦9我 ! :')
你赢了 ! 真的赢了 ! 
他妈的 ! 我错? 我承认 ! 那你呢 ?
你敢说你没错 ? 
可以 有一次 是尊重我的决定嘛 ?
我说了 , 我表住 ! 你表听 ! 硬是要 . 那干脆 , 你自己回 谢谢 ! 
我不是小孩了 .. 18 岁 , 偶尔出出 也是罪 ?
我承认 最近出比较凶了 . 
可是 , 要我和2姐一样 ? 3个字 , 不可能 ! 
你自己也知道 , 我很爱走 ! 
你以为你的几句话 , 就能把我关在家里 ? 
you thought who u r ? :')
你 应该投诉了不少吧 ? :') 继续啊 啊 ~ 最后 我只有一句话 要说 , 别休想我回去 ! 
2姐不回时 , 怎么不见你骂她 ? 赫赫赫赫 ! 
我比较好骂 ? 以为只要你要回 我就会乖乖听你的话 ?
以前或许, 现在 真的别想 ! 

今天 , 如你所愿 , 我没出过家 半步 ! 
大姐 和 妈咪, 满意了嘛 ? 哈哈哈哈 !
你们2个 口口声声说 , 再出去你就死 ! 超好的这句话 ! 
我真的没出 ! :') 
大姐 , 你凭什么说我 ? 自己还不是一样出到3更半夜 ?
对不起 , 我还你许多 . 1点之前 我会回家 ! 至少我会回家 ! :')


tehhee , 上面那些 其实是昨天打得 =/
这篇 , 本来应该是 昨天更新的 , 原谅我最后的懒惰 xD
给我 refresh refreshhhhh ~ =P


拜6 那天 , 去lynn的家 : )
她的 外公生日 . 


礼拜 , 和darlinq出 lm 
为了看那个歌唱比赛 . 
结果去到 , 已经结束了 =/
算 , 去 又一城 吃东西 . 在那 坐了1个小时 @,@ xD


拜一 , 做工 : )
7点 的时候 他们在半聊天 x)


拜2 , same . 做工 =/
进哈密瓜班 . >< 
因为是假期 , 所以没有很多功课的说 :/


拜3 , 做工 .
做到8.30 pm , 他们过来载我 . 
飘去 kaki corner 解决 晚餐 x)
其实 我们都吃料的 , 去那边都不懂做么 xD
在那聊聊聊 噜 . 
然后 , pasar malam x))) 
谢谢driver 梓恩 和 尔翔 xDD 
走完pasar malam , 去载埋tommy 喝茶 =/
1++回家 =.=


拜4 , 帮 婉柔 代班 ..
心情 很 down 3 下 :') 
做完工 , 回家 . 
和爸爸 dinner , 结果等了老半天 . 
我的dinner 都还没吃 =/


拜5 
早上 帮我家sim代班.
然后 balik rumah tidur x)
昨晚 3点多4点才睡 . 今早7点多久醒了.
我就来当神了 x)
下午 , 照常 上班 .
做完工 , 7++ 去lm 载 梓恩 ~ 他很大牌 xD 
结果 晚餐 在甜不甩 解决 =/
回到去, 时间刚刚好 XD
开会 ... 开完 , 再去解决 dinner =/
因为其实 , 刚刚根本没吃到东西 xD


拜6 , 下 putrajaya & midvalley :')
1++ 出门去.
先去 putrajaya 的 hot air ballon .
是不错啦 . 可是 ! 都还没过瘾 , 就下起雨来 .
没办法 , 只好淋着 雨  上车去 =/
然后 , 去midvalley x)
老实说 , 几够力 不顺路下的 @,@
then , 去到 那里 . 哪2个男的 , 走到 快到 不懂赶着去那投胎 -.-
根本好像忘记还有2个女生在后面 :@
结果 , 为了去那电脑 才去 midvalley 的 xD
结果 什么都不用拿 =/
然后 , 去看 domo xD
那个 钟梓恩 ! 死命叫我买 TT 
等我 赚大钱先 ! 我一定把你们全部 带回家 x(( xD
回到家 , 还敢敢躺在床上睡觉 =X
然后 和 家人 dinner =///
11点多 才舍得滚去 冲凉 .
我真的是神经病=X 








midvalley 厕所 xD





END POST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