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3.06.2011

saturday & sunday ♥

tehee 
im backkk .. 
大家 在为 明天的考试 担心着, 而我 .. 却很悠闲的在这里 上线 


我想先说 , 喝醉酒 的男人 ! 别来和我说醉话 .. 谢谢 : )
我怕我会忍不住 巴你2巴 , 让你醒 ! 
一次, 两次 , 三次 都那样 ! 喝醉了 , 自己躺下去睡觉 ! 别和我啰嗦 !! :@


saturday 
full house today 
谢谢 driver 梓恩 & 尔翔 .. 哈哈哈哈 !
本来一直犹豫 要去 那里吃早餐 @,@
最后选择了 sunway pyramid 的 full house 
toilet of sunway pyramid ♥ xD
厕所 很美3下 xD 
我们2个女的 在厕所 呆久了 xDDD 
然后 走走走. 
原因是 , 我们太早了.. full house 还没开拉@ @
then then then , 走走走囖 . 
之后带彤彤 去吃 老油鬼鬼 , teheee. 
因为他胃痛 >,<
然后, 他在吃 , 我负责拿 梓恩的 itouch 上网 XDD
then, 吃完 又跑去full house 开餐了 
哈哈哈哈 ! 4个人 rm120 -,-
它的 service charge 够力贵 @,@ rm 10 由那2位男生 负责 . 谢谢啦
然后 , 在那 混了不错久, 然后回家. 
3++走, 4++ 才回到 我家 xD
塞车塞到我 傻 !!! @,@
@ full house x)



sundayy ♥
family gathering today , teheee 
12++ 到达 餐馆. xixixi
然后 , 进去 囖 ~~~ 吃东西  xD
和 姑姑 疯 -,- 每次 都那样的 xD
teheee , 红酒 againnnnn ♥ 
爸爸 吓倒 -.- 因为我和他说, 我要喝红酒 xD
爸爸好人 , 倒了杯给我 x))
我 喝到很爽 xDDD 
thennnn , 拍了张 全家福 ♥ 在表姐那, 迟点  才 上传 蛤 xD
sister ♥
堂姐 ♥
她女儿 ♥
堂姐夫 ♥ 他说 要拿去 放 面书  个人头像 XDDDD 


END , i was funny this 2 day because of them ! ♥
teheee , thannkss saturday gerh driver zi en & er xiang , and my beloved dear thong ♥
thanksss sundah gerh family , long time dint have gathering like that. i was so happy today. hehehe , hope have next chance again ♥ im wait-ing for next chance that we can gather again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