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3.27.2011

nothing is impossible ! ♥

SPM 过后的生活 , 就是如此复杂 .
大家都在想 , 是否该读书 , 还是做工 ?
我想说的只是 , 如果可以 , 别放弃读书的机会 .
有多少人 ? 拥有如此的机会 ?
所以 , 如果可以 , 我想 我也会继续 : )
不为别人 , 为的是自己 . 
以后 要过的更好 , 只有 现在 努力 ! 
不管 以后会别的怎样 , 我要靠的 是自己 ! 不是别人 
靠别人 , 必须看别人的脸色 .
靠自己 , 爱什么做什么 ! 
这就是 , 我希望的生活 ! teheee : )


你们呢 ? 打算好了嘛?
还在中学的朋友们 , 我想说的只是 , 好好念书 ! 
真的 ! 别让自己有后悔的机会啊 ~~~ 


我的成绩 , 出来啦 .
接收不到 ! 我让许多人失望了吧 ? :s
2科 不及格 . Sejarah & perdagangan 
3科 c , Bm , Moral & mathh TT 
2科D , ERT, SC 
1科E, BI 
如此的难堪
后悔当初怎么没把书读好 =/
可是 , 在后悔也没用了 . 我 回不去了
大家都说 , 还好 . 你尽力了 . : )
有 C 就好 ! 可是 , 明明就在意啊 !
我宁可你们骂我 , 怨我 怎么当初没把书读好 : (
不管了 , 以后 ! 我一定要 读好好.
毕竟 , 现在开始 读书是需要用到钱的 ! 
我的英语 , 需要 improve 回来 x)


各位 , 加油吧 ! 
别为了 一些小事 让自己冲昏了头 ! 
没必要 , 做自己想要的 . 
对得起自己就好 ! 


罗 小猪 ♥ 
黄小鬼 ♥ 


郑啊玲 ♥ 







END POST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