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22.2011

犯贱 : )

为什么 要那样作贱自己 ?
他 不是全部啊. 这 你曾经就知道了.
为什么现在还是会为了他 低声下气 ?
我真的不懂自己怎么了 ! 真他妈的.
我现在很 淋没有 MOOD 的说囖 diuuuu 


我还是介意你的话 总在无意间变化
介意你对爱的想法 和我有了分岔
我介意你没忘了他 介意你还放不下
该迁就 只是一笑而罢.


我介意 ! 我真的介意 , 对不起 .
我介意你的所有 . 我介意 你 提出她 时 是用多么温柔的语气
我介意 你没放下她 竟是 她伤害的你再深, 你的心 还是属于她.
我介意  ! 我全都介意.
x')


对不起, 我没有办法接收, 自己如此的犯贱 !
我真他妈的讨厌自己这个样 ! 讨厌极了 ..
吊 , 我又做么淋哦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