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3.08.2011

心情 , 平复 了许多 ..
眼泪 , 我希望你 别再找上我 . 
真的 , 尼知道 我多么 讨厌你嘛 ? :')


待会 , 希望可以带着 笑脸 去上班 .
我真的不想再  像昨天那样 ! x'(
大家 都看得出 , 我很 emo -,-


feel 到 很对不起 , 昨天 对 某人的 态度 有些差 .
我知道 , 你或许不在意 . 
可是 还是感觉到 很抱歉 ..
你一向来 都很好 , 而我 昨天 语气 却那么差
抱歉 , 真的抱歉 x'(


love someone need say out : )
不是 收在心理 . x)
没有人知道 对方的心理 在想什么 .
何必一直在胡乱 猜测 ? 
直接一点 问清楚 不就好了嘛 ? :D 








谢谢你  
You're so important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