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4.12.2011

路 , 绝对是自己 走出来的 ♥

成功 ? 其实是自己拼出来的
没想说什么 , 其实 这篇 有很多 事情 想说 .

1ST , 对不起 .
对你没礼貌 , 我向你说抱歉 .
但我想说的是 , 你要面子 , 其实我也需要 !
自由 , 我也 需要 . 隐私 , 任何人都需要 啊 !
你要当着别人面前 让我没面子 ? 那我想可以 告诉你 , 我不会 原 谅 ! 
我还小 ? 噢给 , 我承认 . 但不代表 你可以 每天把我关在家啊 ! 
我告诉你 , 我还有东西做 . 你不听 , 那算 . 
我不想再说什么 ! 真的不想 ..
再说什么 , 你也不会相信 .
那我 还可以说些什么呢 ??!! 
这次的机会 , 很难的 . 如果因为你的一句话 , 而放弃 这个机会 ! 对不起 , 我办不到 !
这对我 以后工作可能有帮助 , 我绝对 不会因为一句话 而把一切给毁掉 ! 
不可能 ! IMPOSSIBLE : )

2ND , 对你 真的很失望 ..
原本说 一切变回原状 , 可是 一切其实 就是想太多 ?
阿哈哈哈哈 , 还可以说什么呢 ?
每天重复着 同一句话 , 心 一次 又 一次的 跌进谷底 ?
有时候 , 我真的觉得 我真的有你想像中的那么差嘛 ?
有时候 , 我会想太多 . 可是 , 感觉其实都对的 .
你逃避 , 我没办法 . 我会 离你远远 .
只要你的一句话 , 我可以 做到 : )
就那么简单 ~
失望 了一次又一次 . 就那样 . 对你不想再 存有 信任感 , 对你 需保留 








一篇简单的文章, 可以 把所有的感觉写出来 . 
一句简单的话语 , 只要你了解 , 里中的意思 , 温暖就能感觉出来 


想说的只是 , 他不明白你要的是什么 , 就算你说长篇大论 , 他还不是 接不到你的线
一个人 , 不是说没有谁 就不能活下去 .
有时候 , 爱情 不是所有 .
至少 你还有朋友 , 家人 .
因为一个爱人 , 所以把自己弄的不像人 . 多不值得 ?
快乐 , 是自己争取的 .
成功 , 是自己 拼得 
钱 , 是自己赚的
朋友 , 是自己 去找的 
很多东西 , 不是说你想要有 就会拥有 !
是需要付出 努力 , 才会得到回报 .
如此简单 . : )






完毕 , 送上 丑照一张 : DD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