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01.2011

Happy CNY ♥

首先 , 我要说 !
真的别对任何事情 抱 任何希望 .. 最后 , 失望最大的 分分钟 是你 :')
第2 , 我要说 .. 所有事都变了 .. 是什么让我们从熟人 变成陌生人 ? 我不懂 . 因为我的冷淡 ?
我不想再说什么 .. 要表出 , 随你们的便 .. 我也不想再叫你们 去这里去那里 . 
这一分钟 , 讲到爽爽的.. 下一分钟, 可能你 之前讲的话 就是 LEBIH 的 ..
可能 , 我们很难再相聚 .. 你开始讨厌我了嘛 ? 如果是 , 直说 pls. 表每次 让我当笨蛋 . 找你们出来 . 你们的借口 .. 让我听了也不想听 .. 
如果不想去 , 直接 直说可以嘛 ? 表 让我们 这里抱了希望 , 结果 几分钟后 , 失望跑来找我 ! 
老实讲 , 我讨厌 这种 FEEL ` :')


明天 , 新年啦 .. 老实说 againn .. 没有 FEEL ! =-=
而且 , feel 到很闷 ... 感觉 不像以前 ~
外婆家 , 人变少了 .. 啊 ! 不爽 >,<




想说, 我家有个疯子 .. 明明 , 在同一个家 . 也要通过 FB 联络 . 
我的天 , 我还好毛 ? 陪她一起癫 .. =-=


今天的  POST . 就如此简单.
我 , 只是上来说 新年快乐兔你 XD 红包拿来 pls ! : )


朋友 , 是一辈子的 不是么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