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20.2011

人, 总会有懦弱的一天 ♥

回来, 带着一个不是很快乐的心情.
标题是 ; 人, 总会有懦弱的一天 . ♥


放心 ♥ 我没事 ;')
只想说, 有时候觉得爱情真的很烦 . 
它就像噩梦一样 时常缠着你不放 .
甚至让你伤心 , 难过 , 流泪 , 失眠 .
种种问题都可能因为爱情而发生 .:')


昨天面书的状态是 , Dont Worry , 我很坚强. 
那其实 只是骗人的 . 我 , 很好 ! 这是真的 .
我 , 没哭 ! 这也是事实 . 有时候 , 不哭不闹 代表着 我累了 .
那种感觉 , 镇的厌了. 我. 很讨厌自己那样 !! 


为什么 , 那个人偏偏是你 ? 
你是个我不能讨厌的人 . 为什么 偏偏是你 ? :')
因为是你 , 所以我没办法告诉自己说 我讨厌你 !
因为是你 , 所以我认为是我自己多余了 .


对不起. 我高攀了 ? Maybe ;'D


部落, 是唯一可以泣诉的地方 .
可惜 , 我 就连打部落的心情也没有
对不起. 今天的信息 , 我想 先hold着吧 . :')
我 , 真的很好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