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21.2011

状态 ; 不舒服中 ;@ 整身 热热的 ! :@ awww !! ><


单身啦 xD 我很快乐 = =
还是爱单身的 feel : )
我疯狂 喜欢 单身. 没理由. 


等下还要进哈密瓜班. 
我的天, 晕死我 囖 = =
叫祖儿 带 panadol 给我了. 等下我要好起来啊拜托 !! ><
想请假, 又不想. 在家很闷. = =


对不起, 我们不适合. 
原因, 没有. 感觉, 也没有. 
只可以到朋友. 连兄弟 , 你也没资格 ! : )
请别超越 朋友的 界限 , 谢谢 ! : )


你 
抱歉 , 我真的不想浪费时间. 
就干脆一点吧.
别告诉我 以前有多么美好
因为那只是以前 , 是我们都回不去的从前.
你有你的生活要过, 我想要回我的自由.
Easy : )
分开 对双方都好. 
就那么简单. 简单啊 ~~~~~~~ xD


想喝这个 =XXXX




完毕. 很无聊 ? 我懂 =X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