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16.2011

新年快乐 x) * 迟来的 post : )

嘿嘿嘿 , 回来了 . 
拍谢 啦 . 原来我是懒人 x')
几百年都不上来 更新 .. 


嗯 , 最近的心情 . 反反复复 . 
我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烦什么 . 
爱情 , 我没有 .
友情 , 大家都很好 
亲情 , 也噢给啊 
结论是 , 我也唔知 


嘿哟哟 , 新年快乐 xD
新年大家都到哪里去了 ? xD
我的新年不变 .. 回外婆家婆婆家是必定的
还有还有 ! 火锅 也一样是大年初一必定的午餐 + 晚餐 xD
年30晚 , 回婆婆家去
早上我就和2姐 跟爸比的车回去 . 取吃那个ho jiak 到不得了的面 x)
结果我吃不完 =-= 叫爸比帮我吃 xD
然后 , 一直偷偷跑进 阿嘛 房间睡觉 . 原谅我真的很累
然后午餐时间 , 爸爸 一直跟阿嘛讲9我的坏话 ! x(
我就一直和阿嘛说 , 他骗人的 ! xDD 
很38的囖我 =X 阿嘛又配合我说 , 嗯囖嗯囖 =-= =X
暗爽
年初1 
和往日一样 享用火锅 .
因为年初1 很多人到婆婆家去 . x)
所以这是我家的规定 xD
不同的是 , 今年的晚餐 大家一起吃. 
往年都是 我们先吃 , 因为要 balik rumah =-=
年初2 ; 外婆家去
12++才到 . 真的很摸 =-=
然后 , 晚上和舅他们去吃海鲜 . 
够烂 ! 3个字 , 难吃 ! 我喜欢在那里吹海风而已 x))
吃完 , 回外婆家去 . 
搞笑时间 xD 和4舅出去买宵夜 . :DD
MCD as my 宵夜2 dayyy x))
然后, 舅, 哥 , 阿宝哥哥 3跳水拿酒来 和身体过不去 xD
喝醉了 又一直在那边讲傻话 xD
准准5点睡觉 xD
年初3
睡到11点起来 . 吃东西 .
舅上来kl 找朋友. 
剩下我们在那里 . 老哥 , 我 , 姐 赌博. 
真的是无聊到没有东西做
舅半夜才回来 . aww , 闷了我们整天 x(((
晚上和哥哥 mcd againnnnnn xD
年初4 回家 xD


SKIP SKIP SKIP 到 2月12号 xD
一样回外婆家 . xD
我很syok =X
一去到 , 舅舅就拿杯叫我喝那个不懂什么鬼酒 XD
然后 , 晚上有来红酒 xDD
在然后 , 阿宝哥哥 叫我喝 老虎 x)
他一直说 , 快点 .. 妈咪不在 ! 笑惨我 XDD


到这 . 结束 : )




有人去 马尔代夫.
他妈的 , 很爽咯 .
那里的海滩 !! 美到 没有话说 x(((
将来 , 我也要去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