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2.19.2011

i dont care what they say, i just care what u think ..

呵呵呵 , 哈哈哈哈 , 嘻嘻嘻 .. 
笑一个把这 看完 x)
别以为我疯了. 不笑才真的会疯囖哈咯 : ) 
最近 , 噢给不错 过的去 = =
只是 , 发生了些小事 . 传出了 一些 没有证据的传闻 XD * 2件事没有关系哒 !! : )


最近在学车 , 我认真地说 , 我有想要放弃过 .. 
我真的每天都带着提心吊胆的心情去学. 真他妈的.
学费给了 , 我没有后悔的余地. 
下星期5, 死期到了. 真地 祝我顺利 PLS ! x(
我不想fail掉, 真地不想. aww ! 我真的不敢想啊 x(


心情 最近时好时坏. 不过 放心 我没事 :')
哈哈哈哈哈哈 ! 只是, 偶尔听了些不好的事 , 所以 心情直接跌进谷底 .. 
情人节 ! <3 朋友们 , 你们到哪里庆祝了嘛 ?
哈哈哈, 我和我家的阿彤一起过 <3
3条水 去吃晚餐 <3 aww. 然后再去拿蛋糕. 因为那天刚好是我们家的ms.lim生日 :DD
所以帮她 庆祝庆祝了 才回家去 .
星期2, 开心死我. 原因 , 不用进哈密瓜班 =X 
因为是假期 , 所以 比较少人 :DD 
然后然后? 我忘了 发生虾米事 = =
星期3, 照常 做工囖. :DD
有人去马尔代夫回来了 ! 整个人黑掉. 哈哈哈哈 ! 
他一进班, 我就一直笑9他鸟 =X 
然后 ? 他就一直和我们说 旅行的东西.
瓦老 ! 够Syok 囖 x'(
有机会, 我一定也要去玩玩.
那里的海滩, 他妈的 美到 !!! 
然后 ? 做做做, 8.30回家 XD
星期4, 今天的收获最大囖老实讲 !! xD
给我gossip到很多回来 XD
aiyorrr, 男人嘛, 果然还是花心的 : P
原本没有做的我, 帮我的达令代班 就给我 8到酱多回家 =X
是不错啦 : P 可是有些人带着难过回家 >,< 没办法, 他get不到我的line = =
然后  然后 ! 我发现鸟一样东西 , 关于到 以后的. 
aww, 该认真考虑. 存钱-inq. 我对赚钱有不错的兴趣. xD
他说的其实没错, 人 不可能一辈子都为人打工 . 
其实 他的话有时是很有意思的, 可是有时很欠打 = =
而且 !!! 他很好玩 : P 我们超级助教最厉害的就是 开玩笑 XD
我们什么都可以拿来玩1下, 就算1下也爽. 
没办法, 没有可能 做工每天 黑脸给别人看吧. 
人家看了也会不开心 =X
晚上帮尔翔代班, 9.30就settle 了XD 
星期5, 呵呵呵 . 
照常上班 - - 有人说我走不到直线 . 
我承认 =X
thennn ? 做工做工. 
晚上和我家彤, 哒令, 我家祖儿 吃晚餐 xD
祖儿 简直给我气到傻掉 : PP
然后走路回去时 , 刚好健雄 来着 , 既然hon9我们哦. 
他妈的, 没礼貌 ! : P >,<
开会时间到, 我跑去 厕所呕 = =
一从厕所出来, ms.lim 就死命说你呕啊 ? awwww >,<
吃完晚餐后, 就一直 很不舒服了 ;@ 
气惨我 !! :@


我还好呗 ?
昨晚呕, 今天流鼻血, 又大不出便 ! 吊囖, 做么淋哦 ? : @


写到这. 明早学车. aww.
顺利 : ) 
晚安 !! 
1点, 准时 : P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