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4.23.2011

眼泪 掉了 ♥

昨天 , moody 了整个下午 .
原因 ? 就连自己也不懂 .
晚上 和朋友们喝茶 .
有些是发生的太突然 .
大家都没心理准备吧 


想说的 , 只有对不起 .
相信昨晚在车上 我有把你们2个吓坏 .. 
眼泪 怎么会掉 ? 其实也不知道 
想说的只是 , 眼泪在那一刻掉已经算不错了 


忍了 ? 结果呢 ?
真的有时候突然觉得 , 我是多余的 .
没什么 , 今早就看了篇文章 .
不错好的说 , 写出了心情 ..
你可否想过 , 有一天我累了 , 会觉得自己是多余的 ?
你可否想过 , 我主动久了 会想 换你主动 ?
你可否想过 , 我也会觉得自己犯贱 ,  告诉自己 不准找你 ?
没什么 , 眼泪只不过是小事 


有些事情变了 , 不提 不代表心里没事 
是还可以说什么 ?
短短的时间 , 改变了所有 .
他的人生 充满了挑战 .
是可以说什么 ? 
如果说忘记, 可以全部都忘记 那该多好 ?


眼泪在适当的时候找上门 
突然觉得丢脸 , 从来 从来没有在男生面前哭过 !  除了我家老哥老爸 =/
想回去 , 真的不懂当时在哭什么 ? 
对不起 , 其实我是眼浅的 家人们都知道 : )
一直说, 没什么 .
其实我很大问题 ! 
很多事情 , 不想说出口 . 我希望自己坚强面对 .
坚强的背后其实就是眼泪在陪伴 .... 
不知为什么 , 讨厌在别人面前流泪 .
就算再好的朋友 , 也不常看见 我的泪 ..




头脑休息最后一天吧 
星期1 , 开始新人生 吧 ! : )
加油 , 你是最棒的 ♥
超级的口号 , 阿哈哈哈哈哈阿哈 ! 




乱水的一篇 , 我也不懂我在写虾米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