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4.30.2011

紧张紧张 ! =/

莫名的紧张啊 !!
明天开学 , 有点怕跟不上 听不懂老师在说什么
简单一个字就是 , 怕 ! @,@

最近都噢给 , 死不了 阿哈哈哈哈哈
该做的 我都作了
该进步的 也在 努力着
那天做工还迟到 ! 很fish得说囖
幸好亲爱的堂哥还没出去 ! 前万分感激的说啊 !!
要不然 死定了 >,<

那天 星期4 做完工后
全部往 look out point 出发去 : )
真的赞囖 ! 超syokk的 .
只是 它的楼梯 会让人累死先 = =

在车上全部就开始闹翻了 xD
我笑到喉咙痛到beh tahannnn ! = =
结果他们还是一直玩玩玩 XD
那晚 , 真的很棒 ! : )
谢谢超级的同事们 , 真的 ! : )
你们大家都很棒 !

在那里  学了不少 .
了解到很多事情
也可以 想到爸爸妈妈是如何想的
学会换种角度去思想

有些事情 ,  变了 就变了
永远 没办法 挽回 :)
信任感 依然是最重要的
对于什么事都好 , 没有信任 就代表什么都没有
2个人的感情 , 是2个人去维持的
只要有一方放弃 , 另一方再怎么支撑也于事无补
没有了配合 , 信任 . 一切就是归0 : )

其实没想说什么 , 只是觉得 ..
你需要的不再是我 .
从那一刻开始 , 我就只是个代替品
有时候 沟通也是个大问题
缺少了沟通 ,你不知道对方在想什么 ..

我觉得 , 最近的 文章都很无聊 :s = =
算了吧 , 就那样 !

明天good luck (:
为我加油 谢谢 :D
我相信自己 , 我能的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