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8.31.2010

我回来了 :D

总于, 我回来了 XD
镇的很久没来搞我的部落 x(
我承认; 我忽略它了 >.<
原谅我, 以后不敢了 ;D


erm.最近发生了很多事.
有快乐; 有难过
但是, 难过总会过去的
快乐; 总会回来
所以, 如果有选择;我会选择快乐的活下去
可能吧, 或许会很难
可是. 我相信我可以! 所以我会坚强
我相信你也希望我快乐; 笑着 ;D
因为你, 我学会快乐 , 我学会坚强
我不管你爱不爱我 我只在乎; 你有没有在意我.
我不需要你时常信息我, 只要偶尔在面子书留个言给我
那就很足够了 xD
其实上面的; 都是废话 ! 原谅我; 实在太闷了 :D


哦给. 我实在不懂要写什么?
这5天都没有读
上星期5, 星期6, 星期日, 星期1, 星期2 都毛读
乖小孩就是特别不一样 :D
哦也!明天还在考虑着
镇不懂该不该去. 因为有庆祝国庆日
我实在没有很爱国 :D
所以, 在看某人 !


IS THE TIME TO OFF9 x)))
just a short update :D


my dear , huimi & choc .
dont unhappy again larh.
im at ur bside .
huimi ; no nid scare gerh. 勇敢面对, 会没事的!
choc ; gayao. im here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