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8.11.2010

泪了 ♥

先说; 我累了。
无论爱情友情亲情都好。
我都累了。
能不能就那样一直睡着表醒来。

我的心情;一个字形容 :  凸 ! x(
爱情;我没有。
其实我很享受我现在的单身生活。
只可惜;某些人。
我要的幸福消失了?
或许吧。 可能吧。
放手会比较好过. 我们都懂.
只是忘了该怎么放开。
说我舍不得也好; 就是不想离开。

算。依然那句; 总会有结束的一天。
没有人会爱谁一辈子。
就算在恩爱的人; 也有可能会有破碎的一天。
女人的眼泪; 很重要。
别为了一个不值得的男人而把自己哭得不像样。
别为了一个不重要的过客;放弃正篇美好的森林。
依然3个字 ; 不值得 ! x(

朋友
想你那样的朋友
多你一个不多; 少你一个不少 ! (:
别说我过分; 是你太过火了 !
我现在没出声, 不代表我没有感觉!
你做的一切,我看在眼里; 痛在心里  ! 
麻烦你; 回家想清楚你对我做过什么? !
你曾经说过;你希望我快乐
让我现在告诉你。一切都结束了。
完了! 从放假回来,你做的每件事 !
那天信息你写的每一句; 我流的没一滴泪水; 已经代表结束了。
哭过就好了。哭过代表结束了。
我舍的这一切。就算现在你再怎么扮可怜都好
在我面前流一滴眼泪也罢。我只能说一句,我不在乎!
不想再在乎。那一切; 曾经是伤害, 现在是废物 ? ! 
你只是我生命中的过客,现在是,未来也会一样。
你喜欢乐于助人,随你。而我不需要。别再把你的好心用在我身上!
你喜欢假装。随你。
假装我也会。可是; 有些东西不是用假装就可以的!


亲情
烦!妈咪,可以表每天说同样的话吗?
很闲呐= =
从前是那句;现在也一样。
banyak bising ><
i hate that when u scold ! 
&&& dont keep spm spm spim !
it will make me crazy ! ok ?= =
我只到考试就要到了。
问题是; 你每次酱吵吵吵。
把我的心也吵碎了。
我不懂我能做什么。
这一切写出来;不能代表什么。
哥哥,我懂你担心我。
你说,只少也要考个spm出来。
我懂。真的懂。那关系到我的未来。
你认为我会没感觉吗?
问题是,我没有哪种心啊。
预考要到了。而我;还每天做在电脑面前。
我担心过。全家人的成绩都很好。。
而我;从后面算起第2班?
我很对不起。我每次都惹你生气。
我都你很疼我。我真的懂。
对不起,镇的很抱歉。
我会尽全力去考预考!
镇的不行,我也没办法 T^T


结束; 下线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