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9.02.2010

我不哭不闹; 不代表我不痛 x)

oh yeah. 这2天? 乖到爆啊. 
每天都飘去学校报到 :D
其实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我要学数学
现在才发现我的数学烂到 !
我接受唔到咯 ><
没有人要信我 !
我跟他们讲我要读好我的TRIAL ! 
没有人要信我 ! 鸡蛋糕他们 !
我做给你们看 :D
啦啦啦. 本妞不信我做不到 :P
哦也 ! 我还要讲什么鸟蛤? 
REFRESH-ING ! 
我还是忘了. 
昨天放学看到我的dear ! :D
他讲今天看到我, 可是我没有 x(
有人还说, 他梦见我 ! 暗爽-inq 
啦啦啦. 这2天灾学校晒太阳 x(
老师在前面讲, 我在后面读数学 x))))
聪明的人就是不一样 :D
最近好像很多人都不开心 x(
其实, 我也一样.
该怎么说? 我不懂. 
我的心情, 一天比一天糟 xD
我要活得比从前快乐 xDDDDD
哦也  我镇的布懂要写什么 @@
就那样, 闪人 :D
面子书去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