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11.2011

更新 : )

别怀疑. 我真的回来更新了 =X
Erm , 最近都在忙工作 .
那些学生 , i sudah mau pengsan !! =___=
气死我 啊简直 @,@


有时候 , 助教真的不够 . 弄到我更火  . LOL
昨天又给学生骗 . Walao erkkk ! 真的够傻囖. 功课而已嘛 . 都要用骗我 ! 
哈囖喂, 你给我知道你骗我你不是更吊 ??!! =___= 气惨. 


今天早上帮我家彤 代班 . 哈哈哈哈 !
你的工作够简单的说 !! XD
所以今早很容易的就度过了 . 我简直得空到 可以在哪发梦 =X


妈咪叫我睡觉去.
待会起来上班 : )
晚安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