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2.30.2010

我们都怕痛 ♥

最近反复听着 潘玮柏 的 我们都怕痛. 
真的很好听 .
她说她再也不相信 真爱
我能给的安全感 也用完
原本的孤单已变成 不安
想看穿却又放不下 依赖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 隐藏在背后
不敢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我们都怕痛
但又好想试着牵手
两颗心 隐藏在背后
不敢为爱承诺
不想再难过
丢弃回忆重新来过
让我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让我永远牵着你
把手给我



也迷上了他的戏. 爱无限 .
感动 : (
突然 的 , 我想起了他. 
我想没什么机会见面了吧.
我一直都说 , 没关系 ;')
其实 我很在乎 !! :(( 
你过得很快乐吧 ? 我想是那样没错 .


嗯, 最近回超级做工啦.
还习惯啦. 因为之前也有在哪做过嘛 : )
来了很多新助教 都没有很熟.
和老助教比较熟 xD
ermm , 我想我会继续和你们熟起来吧 >,<
顺利 pls : )


小舅下礼拜一就会沙巴勒. 舍不得 : (
你23年回来一次 , 我们却只见过一次 : (
喂 , 新年回来勒. 不过我想不可能 >,<
2011的新年我想会很寂寞吧 ?
大家都不在.
以前的新年 , 大家都在外婆家打打闹闹的说.
现在 ? 阿姨和3舅去旅行. 
小舅和大舅都在沙巴没回来
4舅回来而已 . 
我记得 , 曾经有一年 小舅又回来过.
大家都玩得很开心
然后 ? 你就连续几个新年也没回来过 : (
Hmmm , 2010 只剩下一天啦 
2010 我过得不错充实 , 你们呢 ?
我的2010年 有你 , 有家人, 有姐妹 , 有老婆 , 有朋友 , 有 5 Muafakat  ♥
谢谢你一直以来陪我的一切. 其实 早就结束了 .
生日收不到你的祝福 , 没关系 : ' )
家人 , 原谅我一直以来的任性 , 刁蛮 : (
你们总是一次又一次的原谅我 .
especially mother & brother 
really thank you 2 alot ! 
姐妹朋友老婆, 谢谢你们一路来的陪伴.
我爱你们  ♥

最近的心情好像大便一样 . Keep Moody .
每天坐三更半夜才肯进去睡觉 : (
迟早 , 我会给爸爸吊到飞起 : (


昨天 , 去听了undang . 在里面 闷到
我坐不定的 . 这个市事实
如果可以在里面走来走去 , 我想我是唯一的那个 xD
我实在不敢去考undang , 很怕会fail : (
我怕单单那个 BUTA WARNA 就fail掉 .
God bless me please !! 
if really fail , i dunno how to face to family :(


这篇 , 写到这 . 我词穷 : (
祝各位 2011年快乐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