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2.25.2010

返来 ♥

回来回来回来啦 !! 
嘿 , 想我对吧 ? 哈哈哈 !! 
我懂 , 好久没来了 . 就算有 , 也只是随便更新. 不好意思呐.
冷落了 TT
请原谅我 !! : )


哈鲁哈鲁 :D
最近放假. 在家闷惨我. 
又没有做工 @.@
在家做大小姐. 等人养
哈咯喂 , 谁要养我蛤 ? xD
在家做么呐 ?
看戏 , 吃饭, 非死不可, 睡觉 . 
我的假期生活. 迟睡早起 xD
也没很早囖. At Least 都 10++ 才起身 =,=


最近在煲什么戏呐 ? :DD
本人推荐 !!
爱无限. ♥ 不错看 !! 林佑威 & 潘玮柏 ♥ 帅囖喂 !!
里面有一首歌也很棒 !! " 我们都怕痛 " 好听呐 
这个我想大家都有看吧. 
也是好看呐 !! 
l另外 , 这个也是不错 :D
Oh ! My Lady 
很赞囖喂 . 男主角帅. 崔始源  
他的女儿更赞 !! 超可爱的囖 ! 
呃 !! 爱惨她 ♥ 如果她是我女儿多好 xD


18.12.2010 
今天 , 飘回去 外婆家 ~ 不是自愿 @.@ 但还是得去 . TT
去到 , 5++ 了. 等大姐冲凉 , 去 guardian 买东西 .
THen ? 就过去阿姨家了噜 . Bbq 
去到 , 都差不多准备好了 .
不过我家的 bbq 没有鸡 xD 有虾 , 苏东 , 还有 Ikan :PP
还有 , cheese hotdog. ♥ My favorite nerhhhh :DD
不过才吃到几个而已 TT *
then then then ? 死命烧烧烧 xD 
烧番薯. Wow , 够甜囖 !! ♥ 赞 xD
我和表妹死命烧虾 !! HAHAHA . 贪吃猫 :DD
烧到最后 , 大姐就提议 拔鸟那些虾壳 然后拿下去 好像煮 苏东酱. 
Wuhoo !! 表妹整个厨师酱. 让我有点不好意思 >,<
Then , 烧完鸟 . 帮忙收拾噜 . 
然后滚回外婆家. 回到去 就直接往冲凉房去 xD 真的 不 Tahan 啊 !! 整身臭 @@ 
妈咪和4舅母在客厅聊天 . 我和2姐在那边陪客 xD
他们聊他们的. 我们聊我们的 :D
我一边信息 一边聊 . 一心 其实是可以2用的 !! 哈哈哈 :DD
然后 这次我真的 beh tahan. 滚上房间睡觉 xD

19.12.2010 
hey hey hey. 7 点起床 . 我疯了么我 ? xD
结果 倒回下去睡. 表姐突然打电话来. 把我从梦里拉回出来 TT
问我们要表去 Pantai Morib .由于刚被吵醒的关系 , 我直接说 , 你打去我妈的电话 =,=
我真的西北累 @@ 然后 ? 被吵醒睡不下去 :'(
算. 下楼囖 .舅母直接炸了我一句 . 你又跑上楼睡啊 ? xD
然后大姐起来 , 妈咪又问药表去 =,=
就和4舅母 , 表妹 一起去 . 去到 去 meet阿姨 ~ 
然后下去走海滩. fulamak , syok sekali !! 
那个海风吹过来 , 爽到我飞天 xD
然后吃东西 , 就飘回外婆家了. 
坐一下, 回家 : )




爱上海风 ♥ 
当它吹向我时 , 有一种舒服的感觉. 似乎可以暂时放下所有 . 尽情的 玩 






想他 ♥ 
真的好想他 . 好久没见面了 .
你还好么 ? :'(
过的还幸福吧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