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2.26.2010

家人 ♥

我我我 , 又回来了 :DD
今天 26.12.2010 .
昨晚3点多才睡 . 今早7点多就爬起来. 我还好么 ? =.=
然后 ? 妈咪就叫爸比回外婆家. 
奇迹的是 , 爸比竟然讲 OKAY 喔 @,@
真奇怪 xD


then then then , 准备准备 . 就下去了 .
先去吃早餐 , 肉骨茶 >,<
妈咪要吃的 ~ then , 吃完出发 . ~
之后 到了. 进去叫一声外公外婆 , 舅母 :D * 证明我是乖小孩 xD
然后 ? 几百年不见的小舅也在 . Wuhoo !! 想念他 . 
他很瘦 !! 瘦到我恨不爽 =,= 
然后 ? 他去炸螃蟹吃 :DD
没有壳的螃蟹. 第一次吃. 其实并没有很好吃 .~ 
他们全部说到很好吃将 . ~ 那个小舅 , 炸到整个黑黑 . 有点甜味 , 咸味 还带来一点苦味 . 因为黑黑 xD
然后他负责炸 . 我负责吃 xD 没办法啊 . ~ 他竟然给我看到 , 炸的时候是会 Piak 的 !! 我当然不可能过去炸啊 =.=
then ?!! 他很好笑的是 , 竟然跑来问我 , 可以和爸比喝酒的HOR ? 妈咪不会骂Hor ?!!
我直接顶了一句 , 骂习惯了 xD 
然后我就叫他问妈咪 xD 他不敢问 xD 他怕妈咪骂他 . 哈哈哈 !! 
我就和妈咪讲 , 咪 , 他要问你东西 . 我指着他的酒杯 xDD
笑惨我囖他的样子 :PP
then then then , 就聊天囖. 
那个小舅 ~!! 真的笑到我肚子痛 !! 他讲的话 , 真的好像在讲笑话酱.
我boom他 ~ !! 还一直留爸比 xD 叫爸比住下来陪他喝酒 ~. 明天早上才回 . xD
他就问我 , 你也要住勒 ? xD 
我直接炸他 , sorry , 我明天有做工 !! XD 
 他 , 喝醉了 !! :P
从昨天回来 喝到 4++, 今天又再喝 ~ @@
不懂得人 , 还以为他拿命和酒拼个你死我活 xD
then 6++ 我们就坐在客厅 闲聊. wuhoo , 那时的我 , 从头笑到尾 =,=
其实 , 还是有些 感觉 ~ ~~ 唉. 
然后 , 那个小舅真的是醉了 ~!! 竟然那个一块肉 , 对着我说 , 我们一人一半. 我吃前面你吃后面 =,=
我直接有种想boom到他飞起的感觉 >,<
妈咪死命叫他新年回来 . 最好是啦.
要不然新年应该会很静呐.
3舅和大姨去新加坡.
剩下我们 , 小姨 , 5舅 , 4舅而已 TT
小舅 ! 我求你 , 要回来啊 :PP
要不然真的会 feel 到很闷囖喂 xD
奇迹奇迹 , 你要出现 please !! XDDD




我可以接受 自己的男人喝酒.
但不能接受自己的男人抽烟赌博 
不知为什么. 突然想到这个.
可能 , 抽烟我还可以接受一点点 ! 
可是赌博 勉谈 !! 
赌博的人 , 迟早会把自己的老婆给卖掉 . 
赌博的人 , 迟早会因为毒瘾 而放弃自己的家人 .
可能, 有些人 会说 ; 我不会 !! 我会好好对待自己的太太 . 
可是 , 有谁说到做到呐 ?
说的容易 , 当你做时 , 尼克曾想过很难 ?
可能 , 你把它当成平常的兴趣. 
可是 , 这可能会把你的人生害惨 !! 
这些 , 其实没有针对谁. 只是想说说 赌博 , 其实一点意义也没有. : )


arhgggggggggggg , 明天开始做工. 
超级 , 我返来啦 XD
嗯 , 明天到超级做工.
不懂做么. 我feel到很奇怪 .
有点紧张 ~ !! :'(
可能因为离开后 , 多了些新助教 而我和他们也没有很熟.
所以feel到有点怕 :'(
保佑保佑 ,  明天一切顺利 !!  : )
我应该爬的起来吧 =,= xD

END. 晚安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