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1.10.2010

我 , 还是我 , 郑阿玲 !! :DDD

这张 , 其实拍起来后没有很喜欢 xD
可是不懂做么 , 越看越喜欢 -,-
女人嘛 , 还是3心2意的好 xD

话说回来 , 这个礼拜 .
我读了2天书 , 就足足 倒霉 了2天 -,-
今天算好了  拜一那天简直把我弄疯了 .
搞到我连拜2的课 也很干脆的 SKIP 了 >,<

拜一 , 我很乖 照常去读书 .
为了拿 MENTOS & 课本 =)
怎懂 ? 我上到bus , 才3个人 在一辆bus 里 =,=
噢给 , 算 ! 已经很不好的预感了 
怎懂 ? 下车的时候UNCLE讲放学自己回 
我就说了一句哦 -,- 用我很不爽的语气 
去到学校 , 我直接不爽的 和翠玲乱骂那个死 UNCLE =,=
然后 , 我的糖果总于来了 xD
排完队 , 去 dewan seri meranti ~ =,=
花姑教 ~ 精神到我 xD
之后 , 在班上课信息 
突然那个阿甜打给我 =,=
第一次没有听到 ~ 飘去厕所miss call她 xD
她还要在那里跟我玩miss call -,- 38 到她 :PP
就叫他和阿蜜下来囖 :DDDD
拍照 XD

然后 ? 我懒惰了 . xD
镇的很倒霉就对了 :(
今天又给那个OOI YI LING 吓倒我飞起 xD
我在那边按电话经过 , 她突然伸出他美丽的手出来 xD

你你你 !! 够了 xD
我不是猪 :PPPPPPPPPPPPPPPPPPP

MENTOS, 是在不开心的时候 , 代替你得位子 (:

最近 , 死命想睡觉 >,<
我的天 !! 拜2那天还死命头痛 :(
痛悼我自己BEH TAHAN T^T

结束 :DD
* 你还是没人可以代替的那一个 :)
* 少上网一个月 , 去和考试拼了 !! SPM , 我和你死过 xD
大家 , 想我蛤 :DD 考完试后 , 就是我的世界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