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1.16.2010

死期 =')

标题 会是这个 , 不是因为我要 了 !!
哈哈哈 !! SPM 来了囖喂 ='(
那天拜一到学校去 . 最后一天了 =')
我的中学生涯 , 再见了囖喂 ='(
不舍 ? 难免会有的.
毕竟 , 在这间学校活了5年 .
朋友 , 也从这里开始 . 
一点一点 . 慢慢的累积成我们的友情 .
这不难 . 可是要相处的 hao 才是个问题 =')
我很庆幸 , 我有他们 ♥
中一到 中5 都陪在我身边的他们 ♥
也许会吵架 , 也许会闹变扭 . 
可是 , 我还是希望 . 我们相聚的那一天 , 会是快乐 的 !! ♥
Sim , eling , yanyi , joey , lynn , 美君 , li ling , yihan , p.san , j.wen , veevian , simon , juster
不管是哪位 , 都很重要 =)
SIM ; 她很在乎朋友 . 朋友有事 , 她一定会帮忙 ♥ 人美 , 心善良 :D 只可惜 , 他不会照顾自己的囖 =PPP 
eling ; wow ,我和她 . 认识了7年多吧 ♥ 很难的 , 我们都还很好 =) 从小学到现在 , 我们就在一起疯到现在 . 一直一直得到现在 ♥ 
yanyi ; 她她她 , FORM 1 才认识的 ♥ 宝贝 , 虽然 没时常 去找你 . 可是 , 我还是有想你哒 !! ♥ 距离远了 , 不代表我把你忘了 ♥
joey ; 她呢 , 去年吧我想 xD 因为她中2转来 . 都不讲话的 xD 曾经也一起在超级做工 ♥ 
lynn ; 她呢 , 应该也是去年吧我想 >,< 曾经也一样 . 在超级上班 xD 他和他老公 超甜蜜的说囖 !! 要继续那样下去哟 ♥
美君 ; 她的人很好 , 而且也很上进 xD 加油囖喂 ♥
l.ling ; 他是我中一认识到现在 ♥ 他很好 , 很忍得 xD 
yihan ; wow , 和她认识一年多吧我想 ♥ 每次都和她疯癫 . 疯起来就好像傻婆一样 :DD
p.san ; 他很可爱的说囖 ♥ 搞笑 ♥ 
j.wen ; 宝贝宝贝 ♥ 一起补习 , 一起闹 ♥ XD 一起逃数学班下去 电话店 上 FACEBOOK xD
veevian ; 她她她 !! 我从中一到中5都同班的北鼻 ♥ 
simon ; 他很乐于助人囖喂 
Juster ; 他她她 . 很好笑 . 有他在 . 一定会听到很多笑话 


他们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 ♥ 爱惨他们囖喂 


` END . 我很懒谢了 =(


facebook acount 暂时会被 DEACTIVE =)
有我电话的朋友 . 电话找我吧
没有的 ? 没关系 . 等我上线 . 12 多 ! 我就会飞回来了 ! ♥ 
I WAITING THE TIME PASS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