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1.05.2010

生日快乐 , 妈咪 ♥

今天 , 我家妈咪大日子 
HAPPY BIRTHDAY TO YOU !!! :DDD
刚好遇到印度人过年 =,=
天 , chan死命叫我去他家 xD
今年的印度人超有钱的hor ? 
一直放炮 !! 昨晚还被吓了34次 !! 他妈的 >,<


哥哥搬回来住 O.O
是开心啦 , 不过 . 我和面子书要说拜了囖 :(((
他肯定会讲多多话 :PPPP\
不过也对啦 . 死期 并不遥远了 :(
我是个准备等死的小孩 xD
算鸟 . 还是一句 , 尽力就好 ;DDD


我想说 , I NTH SAY AGAIN xD


距离18天 O.O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