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9.19.2010

微笑, 只是在掩饰我的眼泪 ? ♥

其实 , 我一直都有想要来更新的. 
可是, 我真的有懒惰 ! 拍谢 >,<


10.9
下午去补习 . 怎懂. 原来勤耕没有补 ! =,=
补完国语后, 就罕翠玲回家去 . 我? 无家可归 xDDD
就在翠玲家等大姐 . 看小小彬. 超可爱的说!
然后大姐来鸟, 就闪人.
看戏去. the kinq of the fighter ! 
不错看 ;)
买了10++的票 . 所以我们就先去医饱我们的肚子先
shabu-shabu 











































































吃完 ? 时间差不多 .
去买popcorn ;)))
再吃 xDDDD
进场看戏 
刚开始, 我承认我有种想睡觉的感觉 !
可是到鸟后面 , 有点刺激的说 xDD


11.9
今天, 8点多被吵醒 >,<
回外婆家去 . 闷 =,=
先下康乐吃MCD 
然后再回 . 路途中 ? 闲 ! =,=
到了, 阿姨比我们还早 =,=
然后坐坐坐 , 坐不到一个小时 , 我, 大姐, 2姐 就飞去tesco =,=
阿姨也有去. 
先飘去hot market ;)
我罕2姐买了水壶 
同款式, 不同颜色 :)
然后, 再走tesco , 其实根本没有动西买 =,=
买了我最爱的 yougurt 
之后, 就去 ice room 吃冰 ;)))
不好吃 ! =,=











































大姐的 










































我罕二姐的 










































这个不错吃 ; tomyam soup 










































2姐 










































郑阿玲 


吃完, 回外婆家去
还是一个字闷 ! 
fb fb ;)
3点多就跑上房间睡了 =,=
结果? 4点多就飞起来. 那房间镇的有够热的 ! =,=
然后, 下来后, 坐在饭厅聊天 =)
5舅讲我肥了 ! 阿姨他们又讲我瘦了 ! ;(((
我不管 , 我要减肥 !
5舅叫他们再去ice room 打包 >,<
而他? 买酒买烟 =,=
38的 xDDD
之后他就叫我们晚上住下来=,=
有十万分个不愿意 ! >,<
可是, 没有我可以选择的余地 =,=
晚上, 去黄金海岸吃海鲜. 
是没有螃蟹的海鲜 =,=
没办法, 吃虾咯
我忘了拍照 =,= 那个臭5舅死命夹我给我吃 
吃之前 , 先去看一下海滩
































吃饱后, 还是跑去看 xDDD
那个风凉凉的 , 吹起来的感觉超爽 ! ♥ 
love the feel ;)
然后, 我的肚子. 痛到我妈都不认得 ! 
都是那个5舅囖. 他拿他的酒的泡泡放一点在我茶那边 =,=
我还傻傻的喝鸟几口>,<
在外婆家又吃了很多香蕉 =,=
这种叫傻人 xPPP


12.9 
8++起来
等舅他们起来后, 去吃云吞面 ;)))
然后, 他们去打包不懂什么面 * 我不会写它的名=,=
又再吃 
3++ 有上去睡觉 =D
我很累 ! =(((
4++ 回家去 
finally, home sweet home 
回到家的感觉最好 ! 


13-17.9
这几天, 都在家 . 闷
不是电脑 , 就是 睡觉 =(((
每天晚上不到1点不睡觉 =,=
我的假期生活 xPPp


17号晚上去 bbq ;)
超级的助教们, 我想你们呃 >,<
那个死建雄, 他超欠打得 ! =,=


18.9
下午, 谢谢爸比的MCD 
晚上 , 谢谢哥哥的晚餐 ; 没有mushroom 的 mushroom 鸡扒 & uncle bob ! 


下线3礼拜
专心准备考试去, 有几天没考试, 我还是会上下 fb ;)
大家, 要想我啊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