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0.19.2010

我很累 :(

可以别在我心情不好时, 还跑来惹我么 ? T^T


朋友们, 
我很谢谢他们 , 总在我心情不好时在我身旁逗我开心 .
在班上, 因为你们常常都会听到我的笑声 :)
我真的真的很谢谢他们 <3


某些人 , 别胡乱猜测, 谢谢你 的合作 (:
你不知道事情 ? 就把嘴巴收起 . 


我的成绩 ? 我镇的接受唔到 :(
一个字代表全部 , 但我只可以说, 我尽力了 .
我真的尽力
只有2科及格 , 英文和数学. 
只可惜 , 还是只有 c or D :(


最近要填那个surat berhenti sekolah .
他妈的, 填到我火都来 !
要去找那些noob老师签名 ~
那些老师, 还在那里给我 lcly !
他们是乘机的吧 ? >,<
现在还有2个还没签 :(
我的天, 我会疯 ! T^T


spm , 剩下最后一个月多 .
而我们, 还每天在疯疯颠颠的在闹 :)
和别人说我们是要考试的人 , 应该也没人相信吧 ?
现在, 国语老师讲每天要给我们考试 =,=
我的天, 她疯了么 ?  O.O


礼拜和家人吃点心走街 , 爽 xD
回到家, 我就像一只猪 :)
晚上走夜市 <3




JUST LIKE THAT , a short post .
im lazy piq , i lazy to wirte anythinq . :)


谢谢你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