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 your own Digital Clock

10.14.2010

我的快乐 ♥

我的快乐, 会回来的 :)

阿啦啦 ~ 我不懂要写什么 .
随便更新一下好了 x)

pmr完了 ~ 中3学生自由啦
而我, 剩下一个月时间。
鸡蛋, 我真的不懂我要怎么应付考试 T^T
我会被它弄哭囖 !!! >,<
昨天爸爸信息我问我要懂数学成绩么 ? 
我就说要囖。这科是我最看好哒 ! 连它都不及格 , 我会撞墙 ! T^T
还好,及格了 =)))

spm 只剩一个月了, 大家都在为了它拼命 . 
而我, 轻轻松松的坐在电脑面前 , 哇靠
和别人说我是要拿考试的人都没有人相信囖 =,=
我的天 ! 我真的有尽力了 !
只可惜每次还没到时间我就读不进去 >,<
我的天 ! 有谁可以打救我 ??!! T^T

我只能说, 我尽力了. 成绩出来怎样, 我不懂 ! 但是我问心无愧 ! 
现在的每一份每一秒出了玩乐 , 还需要那颗心 <3 
那颗爱上课本的心 ! :)

加油 , 郑阿玲 ! 
你行的啦喂 xDD























我喜欢mentos , 无可否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